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锡伯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机构领导及分工

察布查尔县锡伯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机构领导及分工

2023-12-22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机构领导及分工

(一)  ,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全盘工作,主管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维护稳定扫黑除恶、安全生产、意识形态、招商引资等工作,分管公共交通、乡村振兴、行业文明、非公党建、民族团结和宗教工作“访惠聚”及群众工作。

(二)程建国,党组成员、局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主持局行政执法大队全盘工作主管维护稳定、安全生产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工作,分管交通基础设施规划与管理、公路建设与养护、信访、全面深化改革、招商引资、机关效能建设、绩效管理、援疆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办的其他工作事项。(2023年3月派驻西安定点招商 ,招商期间所承担工作由书记带为履职。)

)何  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保障服务中心,财务、纪检监察,法制审核、法建设、政府采购、政务公开、局机关维护稳定,协助局长做好农村公路项目管理,协助书记做好民族团结、“访惠聚”及群众工作,完成局党组办的其工作事项。

)达吾然·沙吾提别克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局安全生产办公室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安建设),配合局长抓好招商引资、援疆工作,完成局党组办的其工作事项。

(五)吴文泉,四级调研员。指导机关党建、非公企业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办的其他工作事项。(2023年6月抽调州机场迁建领导小组)

(六)徐建运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二级主办。负责执法大队工作、分管办公室、扫黑除恶、交通运输行业的维护稳定、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办的其工作事项。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