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在行动 捐赠帮扶暖人心

 乡村振兴在行动 捐赠帮扶暖人心

2023-01-16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穹窿山与乌孙山“相恋”,苏州创元与齐格勒克“联姻”。1月13日,察布查尔县坎乡齐格勒克村文化活动室掌声雷动,江苏苏州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乡村振兴帮扶签约仪式在这里如期举行。

在签约仪式中,江苏苏州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金融运营官谢明忠首先介绍公司在齐格勒克村实施“提升养殖产业项目”情况、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承担的社会责任情况,并就近年来在全疆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还就如何实施好齐格勒克村的“提升养殖产业项目”谈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签约仪式现场,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察布查尔县乡村振兴局签署了“乡村振兴合作协议”、与坎乡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与坎乡齐格勒克村签署“提升养殖产业项目” 捐赠协议、与齐格勒克村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捐赠协议”。

据了解,苏州创元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为齐格勒克村捐赠的10万元 “提升养殖产业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困难户发展养殖业,以此带动全村10户困难户增强内生发展动力,实现共同增收致富。

签约仪式结束后,谢明忠一行又在齐格勒克村塔依尔江•帕力万家实地调研,了解其家庭养殖规模的情况,并鼓励其要发展好产业,带动更多群众共同致富。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