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初冬好时节 植树正当时

初冬好时节 植树正当时

2023-12-09      文章来源: 坎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日,沿着察布查尔县坎乡X715线林带,只见一株株苗木已经摆放进了挖好的树坑,百余名干部群众在乡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初冬植树造林工作。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阔坑、双手扶苗、培土踩实,各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按照栽植标准认真完成,力争做到“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初冬的凉意也被这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逐渐驱散。

坎乡杏花村党支部书记阿迪力江说:“特别高兴带领本村干部群众参与植树造林活动,植树造林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能为创造绿色坎乡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植树造林活动中,坎乡严格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原则,统筹考虑经济成本和美观性,主要规划种植在沿路、沿线、沿村庄、沿房前屋后等“六沿”区域种植杨树,计划今年年底完成280亩地,明年春天栽植550亩。

近年来,坎乡在加大重点区域环境卫生力度的同时,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实施造林绿化工程,推进生态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