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2023-08-02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7月31日,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县人民政府挂职副县长孙欣,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坎乡党委书记赵成岩主持会议。全乡社员代表参加会议,各乡(镇)场分管领导列席观摩。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对供销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吾提库尔·吾玛尔向大会作了《2023年坎乡供销合作社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坎乡供销合作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理事9名、监事3名。

    会议强调,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是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党的领导是根本,必须切实发挥党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基层供销社要着眼乡村振兴,在打造高效农业和精准服务方面下功夫,切实把基层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主力军和综合平台,促进农业稳产保供与农民增收,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场供销合作社要认真分享近半年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等工作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强社、服务立社、夯基建社、以企兴社、从严治社等工作,激发供销系统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推动供销合作社加快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