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村民当主角,坎乡“村晚”实在燃!

村民当主角,坎乡“村晚”实在燃!

2023-12-12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12月11日,坎乡开展“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活动由坎乡库勒特克其村文艺分队带来的集体舞《中国范儿》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让在场群众感受到欢乐和热烈的氛围。

“村晚”现场汇集歌曲、舞蹈、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多种艺术元素,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视听盛宴,生动展示了各族群众携手奋进的感人故事,呈现了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坎乡“群众村晚”文体系列活动鼓励和推动群众广泛参与文艺创作,进一步促进了基层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用热闹与喜庆展示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新面貌,展示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也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全面推动乡村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群众帕里旦说:“今天的‘村晚’非常精彩,相当接地气,我们既看了节目,也参与了文艺活动,获益匪浅。”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