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送医下乡暖人心 免费义诊显真情

送医下乡暖人心 免费义诊显真情

2023-12-13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近日,察布查尔县坎乡联合察布查尔县益鼎建材制造有限公司、伊犁州友谊医院开展了一场“医企同心 健康随行”的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伊犁州友谊医院的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眼部检查,包括视力、眼压、角膜、结膜等多个方面。对于群众询问的问题,他们耐心地解答并告知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医护人员还向老年人普及了眼部保健知识,提醒他们注意用眼卫生,预防眼部疾病的发生。

  本次免费义诊活动,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了便民惠民措施,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下一步,坎乡将进一步结合乡村振兴健康帮扶活动,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服务百姓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贡献积极的力量。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