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社“三农”服务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社“三农”服务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2023-08-27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近年来,察布查尔县高度重视乡村产业发展,为农业农村农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经济发展。

  8月25日,记者在察布查尔县坎乡供销社“三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量板钢筋绑扎作业,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察布查尔县宏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胡涛说:“该项目今年7月开工,预计九月中旬三层全部封顶,配套的有消防水池、水泵房、电锅炉房,后期还有配套的附属管网、道路和停车场等。项目预计2024年2月交工,我们作为施工企业也一定会在保证安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按时交付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937.19万元,总建筑面积3182平方米,其中包括室外供电、给排水、地面硬化、绿化等以及完善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坎乡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为该乡乡村振兴战略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