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声”入人心 催人奋进!县委讲师团专场宣讲 助力乡村振兴!

“声”入人心 催人奋进!县委讲师团专场宣讲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0-18      文章来源: 坎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10月18日,察布查尔县委讲师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场宣讲走进坎乡,该乡154名干部群众聆听宣讲。

讲师们结合实际,用生动鲜活的案例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意义。

此次宣讲,不仅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聆听宣讲后,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坎乡坎村农牧民党员肖开提·尼亚孜激动地说:“我对报告中‘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句话深有体会,因为这十年来我们向往的美好生活一一实现了,路修通了,高标准农田建好了,我们打心底里感谢党的好政策。”

此次宣讲为基层干部群众送去了理论“及时雨”,实现理论宣讲的立体化呈现、精准化传播,凝聚起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坎乡落地生根。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