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委书记张煜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听民声、连民心、汇民智

县委书记张煜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听民声、连民心、汇民智

2023-03-26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3月26日,察布查尔县委书记张煜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坎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面对面与选民座谈交流,听民意、连民心、汇民智。

在坎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张煜面对面倾听群众代表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幼儿教育、畜牧业发展、基础医疗提升、稳岗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煜边听边记,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根据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进行现场交办。

张煜强调,人大代表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衡量工作成效。要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表率作用,履行好代表职责,广泛听取收集社情民意,传递好百姓声音,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积极宣传好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工作以及惠民实事、相关政策。各乡镇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建设工作,按照“十有”要求,加强联络站规范建设,努力为辖区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使代表联络站真正成为宣传站、民意窗、连心桥、监督岗,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成效。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