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村民致富捐赠保洁车 助力乡村环境改善

村民致富捐赠保洁车 助力乡村环境改善

2023-02-23      文章来源: 察县零距离     访问量:

2月22日,察布查尔县坎乡苏阿苏村举行爱心捐赠保洁车辆仪式。仪式上,苏阿苏村18户致富能手自发组织,向苏阿苏村捐赠了总价值50万元的一辆绿化喷洒车和一辆压缩式垃圾车。助力乡村振兴、改善美丽村居环境建设工作。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村干部等人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

苏阿苏村主要以畜牧业为主,村域面积大、卫生区域多,传统的保洁工具效率低,已不能满足当前人居环境建设工作的需求,保洁工作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和挑战。18户致富能手们了解到村里缺少机械化的清洁车辆,看到村容村貌还需进一步改善,出于想为家乡的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的想法,通过商讨后共同决定给村里捐赠1辆绿化喷洒车和1辆压缩式垃圾车。

苏阿苏村村委会主任叶尔克拜·加那布力代表全村人民向爱心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提到村里将会合理用好这两辆车辆,从长效管护机制上着力,强化党建引领,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乡村。

致富能手加库江·卡曼说:“因为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改变了传统的养殖模式,住进了富民安居房,实现了牧民定居,学会了各种养殖技术,壮大了牲畜养殖和品种改良,生活条件逐一改善,如今我们富起来了,有能力回馈社会和党组织,承担起各种社会责任。在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改善中,我们将会持续助推苏阿苏村乡村振兴工作,让我们的村子越来越美,发展越来越好,父老乡亲越来越幸福。”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