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坎乡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唱红歌百人合唱比赛

坎乡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唱红歌百人合唱比赛

2022-12-11      文章来源: 坎乡     访问量:

为庆祝中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6月30日晚上,坎乡党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庆七一主题的红歌比赛。坎乡机关党支部各村党支部、卫生院、坎派出所等11个单位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组织干事郝雪萍致开幕词,全乡群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歌咏比赛在阿勒玛勒村代表队的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拉开了序幕,他们着装整齐,井然有序,用嘹亮的歌声热情的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齐格勒克村代表队的《爱我中华》让全场群众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民族的团结,比赛在机关代表队的《打靶归来》中落下了帷幕。接下来由坎乡党委书记张军作了总结讲话,他不仅对本次活动的成功落幕表示祝贺、对每位队伍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忙碌之中参加比赛的每一位群众表示感谢!然后政府乡长吾提库尔·吾马尔宣布了比赛结果,本次活动荣获一等奖是阿拉尔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是阿勒玛勒代表队、坎村代表队,荣获等奖的是机关代表队、齐格勒克村、苏阿苏村代表队优秀组织奖的是格拉木村代表队杏花村代表队 、卫生院代表队、库勒特克其村代表队,最佳创意奖的是坎派出所代表队为本次获奖的队伍颁奖。⠂ ⠂ ⠼/span>

坎乡宣传委员、政府副乡长古丽娜·居马汗说:“赛欢聚一堂,齐唱红歌,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我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