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坎乡为民搭桥全力保障瓜农种植效益

坎乡为民搭桥全力保障瓜农种植效益

2022-08-24      文章来源: 坎乡     访问量:

坎乡为民搭桥全力保障瓜农种植效益

眼下,正是察布查尔县坎乡西瓜甜瓜的收获期,大面积的西瓜甜瓜集中成熟,为确保村民疫情不误农时,保障村民的种植效益,坎乡乡村两级干部、“访惠聚”工作队及返乡大学生组成志愿服务队,群策群力,多方联系,助力种植户的西瓜甜瓜田间采收、装车、销售,切实解决种植户的燃眉之急。

种植户阿布都拉皮孜·吾甫尔高兴地说:“今年西瓜产量高,大面积成熟了特别担心销路,在志愿者和干部们的帮助下,西瓜不仅卖掉了而且价格还不错,非常感谢他们,为他们点赞。”

坎乡干部沙吾克亚木·伊明江说:“志愿者服务队帮助种植户采收西甜瓜,并利用微信和抖音等平台拓宽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用实际行动助力村民增收。”

坎乡种植西瓜甜瓜共计520 亩,截至目前已销售近500吨。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