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孙扎齐牛录镇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大赛

孙扎齐牛录镇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大赛

2022-05-02      文章来源: 孙扎齐牛录镇宣传办     访问量:

近期,孙扎齐牛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大赛,来自全镇的13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抒情怀,他们立足自身实际,结合亲身经历阐述了自己不同时期对新征程新时代的理解和看法。用真挚的情感宣讲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人物,用小故事支撑大道理,将一批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人物鲜活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生动体现了孙扎齐牛录镇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声音慷慨激昂,从亲身经验中寻找真谛,从身边挖掘事实,用一个个真实故事传递满满正能量。

最后,评委们秉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选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13名。下一步孙扎齐牛录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在此次比赛基础上,择优选拔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过硬、热心公益宣讲的草根宣讲员充实到本镇宣讲员队伍中。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