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孙扎齐牛录镇五措并举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孙扎齐牛录镇五措并举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2022-04-08      文章来源:     访问量: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送视频1场次,集中观看人数63人次,镇党委班子成员、5个村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镇党委书记要求,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俯下身子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让村民的生活越过越好。第一季度,党支部书记开展宣讲3场次,受众群众210人次。

二是领导干部示范学习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结束后,镇党委要求宣传办及时将讲话精神列为干部每周集中学习和中心组理论学习必学篇目,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同时,各支部利用党日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截止目前,我镇领导干部示范学习宣讲5场次,受众人数260人次。

三是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宣讲。镇党委每日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内容进行在线学习教育,让两会精神进百姓家中。截止目前,已开展宣讲10次,受众群众1050人次。

四是草根宣讲员面对面宣讲。草根宣讲员通过学讲话、交流讨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自己身边的变化,用最通俗的语言,营造全民学习的氛围,实现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全覆盖。截止目前,草根宣讲员开展宣讲2场次,受众群众234人次。

五是分批次进行宣讲。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让群众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让大家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大家始终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让群众主动干事,天天有收入,生活越过越好!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