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孙扎齐牛录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孙扎齐牛录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2022-04-14      文章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连日来,孙扎齐牛录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本着干群齐心,多措并举抓整治,标本兼治抓管理的原则,干群齐上阵,攻坚克难,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全镇环境卫生得到初步好转。

一是干部先行、示范带动。专门召开全镇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大会,健全组织、夯实责任。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为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扎实、有序、高效推进,成立了以书记、镇长挂帅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此次整治清理行动的组织、协调、推进。

二是注重引导宣传教育。充分对辖区群众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群众普遍认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动中来。

三是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使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向高潮。孙扎齐牛录镇投入资金10余万元,每日组织镇,村两级干部160余人次,发动各族群众1500余人,投入大型机械15台,垃圾车3辆,洒水车1辆服务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截至目前栽植花卉2500余株,刷白树木5000余棵,清理农村生活垃圾292吨。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