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察布查尔县准入定点药店的公示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察布查尔县准入定点药店的公示

2022-04-12      文章来源:     访问量:

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察布查尔县准入定点药店的

   示

根据《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协议管理准入退出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新人社发〔2016〕38号)、《州直定点零售药店准入条件》精神,察布查尔县医疗保障局对新疆一心康达医药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第四十八分店、新疆一心康达医药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第一百三十三分店开展了医药机构协议准入的申请初评、现场勘查工作,经过协商谈判,以下机构符合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要求,拟予以准入。

现将拟新增的协议管理医药机构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4月12日2022年4月18日五个工作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应于公示期内向察布查尔县医疗保障局进行问题反映或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999-3636237

 

附:拟准入药店名单:

1、新疆一心康达医药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第四十八分店

2、新疆一心康达医药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第一百三十三分店

                   

察布查尔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4年11日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