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线上线下齐发力 就业服务不断线

察布查尔县:线上线下齐发力 就业服务不断线

2023-03-14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为确保春节过后企业复工复产,劳动者返岗就业,察布查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多形式提供就业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走访摸排再深入,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察布查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对接企业,靠前服务,安排专人对县域内200余家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电话走访,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收集用工岗位,全力以赴做好企业用工保障。通过走访摸排,截至目前,共收集到400余个招聘岗位,并将收集到的岗位印制成宣传页,为广泛宣传做准备,确保“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取得实效。

2023年以来,察布查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开展招聘会9场(其中线上5场、线下4场),其中伊犁州“春风行动”暨察布查尔县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察布查尔县加尕斯台镇举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51人。




 线上线下齐发力,助推就业不断线。察布查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城区举办专场招聘活动的同时,依托15个乡(镇)场社保站同步宣传“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到乡(镇)场利用微信群发送招聘信息,方便求职者及时了解县内企业招聘信息,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开展线上专项招聘服务,通过“察布查尔县零距离”“察布查尔县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和平台发布“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线上招聘会。

    下一步,察布查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开展各类招聘活动,根据当地群众的求职意愿,通过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供需平台,带领求职人员到企业实地考察,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为自治县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