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对县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第14号提议的答复

关于对县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第14号提议的答复

2023-06-26      文章来源:     访问量:

田山川代表

关于供电公司加大变压器容量改造问题的建议(十八届三次会议第14号提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进程,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电力保障水平,2022年县供电公司积极争取1156万元实施2022年度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涉及纳达齐牛录乡、绰霍尔镇、察布查尔镇、海努克镇、种羊场、扎库齐牛录乡6个乡镇9个村,共新建、改造输电线路44.61公里,增换配电变压器7台1.6MVA。近两年,随着群众环保意识增强,各乡镇场冬季采暖电采暖申请用户需求较大,加之辖区内部分用电企业集中用电,导致电力负荷较大。据此,我委已第一时间安排县供电公司对您所反应的问题开展实地核查及检修,并同步梳理排查全县电网设备、线路的薄弱环节。目前县供电公司已结合实际,制定辖区范围内农网改造计划,2023年拟实施10千伏金泉线718号台区改造工程、察布查尔县10千伏金泉线井灌支线改造工程。                   。                   

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城乡基础设施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希望你以后多提宝贵意见。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