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琼博拉镇墩买里村修建集中养殖棚圈的建议的答复

关于琼博拉镇墩买里村修建集中养殖棚圈的建议的答复

2021-04-11      文章来源:     访问量:

吐尔孙拜·吾斯坦代表:

    按照自治县十七届六次人民代表大会第9号人大代表提案,您提出了《关于琼博拉镇墩买里村修建集中养殖棚圈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得到改善,人民群众对环境卫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修建集中养殖棚圈,需要乡镇政府对养殖用地进行统一规划,在统一规划的基础上,由村党支部或养殖大户牵头组建合作社,并进行初步的建设,在这个基础上可申请项目资金的支持。目前县委、县政府正在规划由创锦犇牛公司牵头在海努克乡投资建设养殖小区,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协助项目区组建符合合作条件的养殖专业合作社、饲草料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鼓励规模养殖场、规模养殖户参与其中,积极发展专业化和农牧结合型养殖户,带动中小养殖户农户融入现代畜牧业生产体系推动察布查尔县农牧业增质提效、养殖户增收致富。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