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人大代表马国力提出的《关于琼博拉镇克其克博拉村专设畜牧养殖冷配技术员》的提案的回复

关于人大代表马国力提出的《关于琼博拉镇克其克博拉村专设畜牧养殖冷配技术员》的提案的回复

2021-04-11      文章来源:     访问量:

马国力代表您好:

    关于您在察布查尔县十七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琼博拉镇克其克博拉村专设畜牧养殖冷配技术员》的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及时将该提案转到县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予以答复,现将我单位意见回复如下:

    琼博拉镇克其克博拉村目前存栏牲畜3万头只,其中牛5000头,西门塔尔、新疆褐牛等优质品种牛3500头,是我县以养殖为主的畜牧大村。该村有固定的2名防疫员,国家财政每人每月补贴1200元,每名防疫员承担动物疫病疫苗的免疫、疾病诊断治疗牲畜品种改良等工作。为确保我县畜牧业工作有序进行,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每年都会对村级防疫员进行1-2次专业技术培训,提高基层工作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确保畜牧业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