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2021-04-20      文章来源:     访问量:

关于对县政协第十五届六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米拉古尔,伊斯铁留,希帕,布尔布汗·土尔逊拜委员:

   《关于堆齐乡佛营小学修建水冲厕所的提案》己收悉,感谢您对自治县教育事业的关注与付出,对您们的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现答复如下:
        按照教育局规划和建设项目实际,由于大部分乡镇村没有公共排水设施,无法满足修建水冲式厕所的硬性条件,但是针对水冲式厕所的建设,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对于具备建设水片式厕所条件的学校,我们已列入“十四五”项目规划当中,积极申报上级资金进行建设;二是近几年,针对无法建设水冲式厕所的学校,对老旧厕所进行全面拆除,并新建卫生厕所,目前我县各学校厕所全部为卫生室厕所;三是加强对学校的监督指导,要求各学校积极排查校舍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县委、县人民政府将继续高度关注教育工作,使全县的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