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迁文化旅游节“老年人广场舞邀请赛”圆满落幕,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西迁文化旅游节“老年人广场舞邀请赛”圆满落幕,快来看看花落谁家!

2019-05-07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活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伊犁州各县市老干系统和老年朋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5月1日,由县委老干部局、县卫健委联合举办的察布查尔县“康养武林会”“中天杯”老年人广场舞邀请赛,在具有浓郁人文历史和民族风情的孙扎齐镇锡伯古城隆重举行。来自伊犁州直8个县市的10支参赛队和4支表演队参加了比赛和演出。此次邀请赛作为“塞外江南·诗画伊犁”“察布查尔·五月有戏”西迁文化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吸引了600余名现场观众。伊犁州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叶尔努尔·那吾安,察布查尔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人大党组书记赵泰峰,伊犁州苏伊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玉山江·阿合买提江等出席活动。

叶尔努尔·那吾安在致辞中对自治县老年人文化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参赛的全体选手们,要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健康、赛出友谊。

邀请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演员表演的开场舞《热力节奏》中拉开了序幕。14支参赛队和表演队依次上阵,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整个比赛始终洋溢着欢乐和谐、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参赛的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以舞蹈的形式表达了广大老年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热烈的氛围也感染了观光的游客,引得他们驻足喝彩,加入观众的行列。

此次邀请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颁奖的方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奎屯市代表队带来的广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以具有中华元素的服饰、灵动飘逸的舞姿、魅力四射的激情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8的高分获得本次邀请赛的一等奖。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