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与霍尔果斯远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与霍尔果斯远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2021-06-30      文章来源: 商务工信局     访问量:

6月29日下午,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与霍尔果斯远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畜牧业、饲料精加工、饲草种植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在县人民政府二楼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会上安玉蓉副县长对企业来察投资建设表示诚挚欢迎,向企业代表吴飞绪董事长介绍了我县农业种植和畜牧业发展情况,并代表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与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安玉蓉副县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察布查尔县将始终秉承包容、开放、共赢的原则,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让双方合作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

霍尔果斯远智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飞绪表示察布查尔县发展环境优越,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投资合作,更好地参与到察布查尔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来。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