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1-04-12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近日,县生态环境局对县域内各乡镇场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收集处置情况进行了摸排和梳理,对摸排中部分乡镇存在的垃圾清理不及时、处置不规范的问题,提出了整治要求。同时,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名义,对各乡镇场下达了相关通知,督促指导各乡镇和相关责任单位做好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收集和规范处置工作,避免出现类似生态环境受污染的问题。

我局将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生态环境保护事项和责任的通知》(察生态办函〔2019〕1号)要求,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各乡镇(场)及责任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辖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及时收集和规范处置工作。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各族群众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