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2020年环境统计工作

察布查尔县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2020年环境统计工作

2021-04-14      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访问量:

环境统计是一项为环境管理决策服务的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有法律效力的污染排放数据的唯一来源,每年开展一次,截止目前,察布查尔县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2020度自治县环境统计工作。2020我县38家企业纳入环境统计工作范畴。为保质保量完成环统工作,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高度重视。由局生态室主任牵头负责并安排1名工作人员专职环境统计工作。

二、创新措施。采取与企业联网填报数据的方法,由企业填报工业总产值、产品类型、原辅材料消耗污染物核算等信息,我局负责进行数据审核确保环统数据的有效性和真实性,又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

三、严把质量关。对企业填报的基本信息由专职人员进行审核,主要从数据真实性、数据的逻辑性和一致性进行审核,2020年各项数据与2019年数据进行对比,对波动较大的数据进行跟踪再核查,发现问题及时更正,确保环统数据质量。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