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标差距找短板 业务培训促提升

对标差距找短板 业务培训促提升

2024-03-13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好地方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社保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政策解读能力,熟悉办事运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从而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察布查尔县纳达齐牛录乡邀请县人社局开展社保知识培训活动,乡村两级社保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了社保政策及就业信息,就社保、就业、农转系统操作等方面展开培训,并详细解答了参训人员业务流程、政策法规等方面的常见问题。

  下一步,纳达齐牛录乡将积极巩固本次业务培训内容,要求社保工作人员精通掌握社保政策及经办流程,向广大群众宣传好社保知识,发挥社保政策基层宣传主力军作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