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共堆齐牛录乡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共堆齐牛录乡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06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近日,中共堆齐牛录乡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新部署新要求和州党委工作会议及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谋划2023年目标任务,动员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矢志不渝接续奋斗,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堆齐牛录乡发展事业新篇章。

  堆齐牛录乡党委书记王小语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赵捍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自治州、县委正确领导和有力指导下,乡党委团结带领全乡各族干部群众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始终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紧扣中心大局,稳中求进、积极作为,以上率下锤炼坚强意志品质。紧盯风险,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全乡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推进了全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州党委工作会议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开创堆齐牛录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作风、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接续奋斗,务实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改革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