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阔洪奇乡举行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

阔洪奇乡举行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活动

2023-01-03      文章来源: 阔洪奇乡     访问量:

    阔洪奇乡为营造和谐、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元旦来临之际,各村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多种形式开展了迎新年主题活动。

    其中,亚尔胡斯亚尕奇村和吾日勒克村以座谈会、联谊会的形式与广大的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二十大精神,推进了各族群众一家亲并营造了各族群众喜迎新年、迎接新生活的浓厚节日氛围;琼塔木村后盾单位犁州国资委党支部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在琼塔木村举办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举办的热闹喜庆。玉奇吐格曼村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活动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库木墩村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带去了冬日的温暖。

    阔洪奇乡通过举办一系列庆元旦、迎新春的活动,营造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也拉近了各族群众和后盾单位的距离,展现了阔洪奇乡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和乡村两级将在新的一年与人民群众一起,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