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示!机关“她”风采

展示!机关“她”风采

2024-03-11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组工     访问量:

聚焦县直各级党组织精彩时刻

“三八”风采

跟随小编一起来看看

县财政局党支部

时逢第114个国家妇女节,为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县财政局与工行联合举办了一场手提花篮艺美学沙龙“情暖三月·花样巾帼”的插花活动。县财政局和工行的一群女同胞们踊跃参加,兴趣盎然的学习插花。在专业花艺师的指导下,一盆盆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便展现在大家眼前。(县财政局汪国映)

县商务工信局党支部

为喜迎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和精神生活,3月7日,商务工信局党支部举行“庆三八”趣味活动。活动中,大家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女性活力之美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我县的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凝聚巾帼之力,汇聚巾帼之智。(县商务工信局 于静洁)

县委编办党支部

3月6日,县委编办作为驻村后盾单位带着慰问品前往柏尔哈舍里村,与村里的各族百姓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中一阵阵欢呼声弥漫在村委会上空,拔河比赛将整个庆典推上高潮,此举不仅让女同胞们深深感受到后盾单位和村党支部对妇女同胞的关心、关爱,同时促进了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县委编办 郭秀芳)

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在阔洪齐乡玉奇吐格曼村开展“关爱妇女·普法先行”专题讲座。活动现场,党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解读与妇女群众息息相关的继承、婚姻等法律知识,提升了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县人民法院 肯吉哈力·巴依肯洁)

公路管理局党总支部

3月7日上午,察布查尔公路管理党支部开展“巾帼共奋进 筑梦新征程”庆“三八”妇女节活动,邀请安全健康网老师讲授“健康急救”讲座、开展品读书香、趣味游戏等活动,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份健康又饱含书香的妇女节礼物。(县公路管理局 富晓霞)

县妇联党支部

近日,县妇联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基层一线慰问活动。活动中走访慰问了优秀女性代表、退休女干部、优秀援疆女干部、女企业家等共10名,对她们长期以来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切实提升广大妇女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县妇联 张群)


县老干局党支部

3月7日,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开展以“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老干部妇女代表、老年大学学员、各活动室老干部百余人参加活动。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行业领域中继续发挥余热,争当奋进新征程中的一员,时刻为自治县发展贡献力量。(县委老干局 陈爱香)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党支部开展“给母亲的一封信”暨“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给自己的母亲写一封信,既让母亲在节日里收获惊喜,又让职工在写作中感受亲情,此举不仅培育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情怀,又将中华文明敬老爱亲的优秀传统美德代代相传。(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 张伟)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

3月7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插花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巧妙搭配,作品令人赏心悦目。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妇女干部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生活的热爱,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县政协机关 吕新秀)

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

3月7日,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双报到”与法里春社区共同开展了“时代女性,风采飞扬”“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有趣的户外游戏积极展现了新时代妇女同志和党员干部敢拼能赢、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及团结协作、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及党员干部的靓丽风采。(县应急管理局 朱丹)

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

3月7日,县委巡察办以召开座谈会、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学习、家风教育等形式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庆“三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干部学法用法意识,并鼓舞士气,用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县纪委监委 华峰)

县供销社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党建带妇建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半边天”作用,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本系统全体女职工共同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活动,切实做到党建带妇建激发巾帼活力,聚拢巾帼合力,展现巾帼风采。(县供销社 法婷婷)


县纪委监委党总支

3月8日,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和工会联合举办以“致敬每一个闪闪发光的她”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邀请心理医学专家进行女性心理健康讲座,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鼓励女干部以柔情化清风,以巾帼之姿展须眉之势,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县纪委监委 巴俊玲)

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

3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为中心获得“优秀女职工”“最美女标兵”荣誉称号的6位干部颁发证书,组织妇女同志观看电影,并送上节日礼物,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氛围,鼓励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县融媒体中心 赵雪连)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