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新春忙生产 力争实现“开门红”

企业新春忙生产 力争实现“开门红”

2024-03-01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     访问量:

新春伊始,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为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作为一家有机食品领域的领先企业,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农产品。今年的春节期间,该公司的大米深受市场认可,订单不断。截至目前,已接收订单1000多个,包括博州、乌鲁木齐等地区。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已经做好了充足的供货准备,并增加了小规格包装的市场铺货比例。



在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稻谷经过生产线的层层加工,最终蜕变成晶莹剔透的大米。该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日产精米可达300吨。工人们正在加紧备料、打包、装车,这些包装好的优质大米将被销往全疆各地。

在质量控制方面,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标准。自接到年货供应订单以来,生产车间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标准进行生产加工。质检员在生产、入库、出库过程中多次检验,确保所供产品质量和数量准确无误。



此外,为了拓展销售市场,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积极探索特色农产品销售路径和方案。该公司打破以往单一的线下销售模式或传统电商平台销售模式,进入抖音直播平台。通过“小手机”打开“大市场”,助推大米走向更广阔的市场。销售经理陈羿帆热情洋溢地向镜头前的用户推介企业生产加工的大米,展示企业有机标识认证的证书,为有机大米“打call”代言。

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还采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种植户通过种植水稻增收致富。通过引进数字色选机、分离机、抛光机等先进工艺设备,从提升察布查尔大米品质上入手,在确保提高种植户收粮价格的同时,提高大米品质。借助“察布查尔大米”的金字招牌,让“察布查尔大米”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随着新春佳节的来临,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正全力以赴地投入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他们相信,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的销售策略,他们能够在这个春节期间取得更大的成功。

对于新疆万德福有机食品有限公司来说,这个春节不仅是繁忙的时节,更是充满希望的时刻。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将继续秉持质量为本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有机食品。

    来源: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