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赛

察布查尔县举办“工会杯”职工乒乓球赛

2023-04-29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4月26日,察布查尔县“工会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1764文体公园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组成的15支代表队。比赛中,选手们展示出了团结协作、融洽配合的精神风貌,激烈角逐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现场反手强攻、快手抢攻、有力扣杀等精彩表现层出不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参赛选手汪玉梦说:“这次比赛让我看到了与其他乒乓球爱好者的差距,我今后要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乒乓球水平。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继续参加。”

据介绍,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为分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男单、女单前六名,并给予奖励。优秀组织奖将颁发给活动覆盖面大、职工参与度高、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

“作为一个合格的裁判员,他们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比赛的公正性。”裁判员关志鹏说,“今后还将以文体公园、文化宫、体育馆等场地为依托,继续举办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