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5-19      文章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察布查尔县人民政府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政府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自治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3年4月25日察布查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阿林·伊不拉音一行先后到新疆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察布查尔县金威铅锌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每到一处,阿林·伊不拉音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生产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落实落细节日安全管理措施,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全力筑牢安全防线,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我县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控措施,督促企业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察布查尔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