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禁毒宣传进景区 构建无毒“风景线”

禁毒宣传进景区 构建无毒“风景线”

2023-05-10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不断扩大禁毒覆盖面,提高禁毒法律法规知晓率,近日,察布查尔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和来自新疆医科大学的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一道走进锡伯古城景区,开展了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向游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呼吁游客要提高警惕,向游客详细讲解各种新型毒品的伪装品,防范可能发生的毒品危害,引导游客遵守法律法规、拒绝诱惑、防范诱骗。

  此次宣传活动获得了游客的积极反馈,认为这种形式的禁毒教育活动让他们对新型毒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抵御毒品的能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宣传彩页600余份,宣传袋5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700余人。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出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并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让“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