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察布查尔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5-30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5月30日,察布查尔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副县长阿林·伊不拉音出席活动并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这是察布查尔县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职能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的转变,标志着察布查尔县疾病预防控制体系进入全面改革发展新阶段。

组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控体系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重塑权威高效疾病预防控制机制、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全面推进健康察布查尔县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今后,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为契机,尽快找准定位、理清职责,进一步发挥疾病预防控制职能作用,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县卫生健康系统将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工作,全面提升疾控机构能力水平,严格落实健康宣传、监测预警、“乙类乙管”常态化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守护人民生命健康,为谱写新时代健康察布查尔贡献更多卫生健康力量。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