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察布查尔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24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近日,察布查尔县公安局在源圃园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强,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和受表彰的民辅警、民兵、保安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李志强总结了2022年公安工作,并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勠力同心、忠诚担当,克服急难险阻,各项任务取得标志性成果;过去的一年,我们突出重点、严打重治,紧盯主责主业;过去的一年,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注重创先争优,取得实质性成效。这一年,广大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二十大安保”为主线,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以“百日行动”为牵引,打击整治再创佳绩;以“两降一升”为标志,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强基固本”为重点,基层基础有效夯实。他强调,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平安社会建设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察布查尔县公安工作新局面。他要求,一要强化战略思维、在捍卫政治安全上下功夫。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三要强化系统思维,在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四要强化法治思维,在促进公平正义上下功夫。五要强化辩证思维,在从严管党治警上下功夫。他号召,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23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举箭乡公安全局之力,以“样样事情想争先”的精神气魄、“时时刻刻谋发展”的境界情怀,为察布查尔县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李志强在致辞中指出,箭乡公安的创新超越离不开退休民警的关爱和大力支持,希望退休民警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当好宣传员,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讲好警察故事、弘扬公安精神、传播警营正能量,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网络宣传员,为党的事业和公安工作增添正能量。县公安局党委和各职能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退休民警继续发挥作用提供服务和支持。
   随后,安俊刚表示,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会议为动力,狠抓贯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聚焦大局稳定,严明纪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全面地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努力实现公安工作的新突破,为察布查尔县政治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高亢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