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察布查尔县:以雪为令护安全 闻雪而动保畅通

察布查尔县:以雪为令护安全 闻雪而动保畅通

2022-11-24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今年的初雪如期而至,在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严峻考验。察布查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在察布查尔县城各十字路口处,交警们站在雨雪中指挥着来往车辆,提醒司机减速慢行。针对降雪天气,察布查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辖区省道313线、省道237线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强化路面高频巡控,并及时采取临时管控“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进行分流管控,将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降至最低。

据了解,截至目前,察布查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45余辆次,清除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0处,帮助救援车辆43辆,救助群众15余人。

察布查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阿布都热西提·米尔丁说:“针对这几天的雨雪天气,我们加大道路保畅工作,各路段交警坚守岗位,保障正常的交通秩序。未来几天还有雨雪天气,在这里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及时更换雪地胎,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一定要积极遵守交通规则,安安全全出门,高高兴兴回家。”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