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时光 | 察布查尔县干部群众昂首阔步新征程,勇立潮头谱新篇

二十大时光 | 察布查尔县干部群众昂首阔步新征程,勇立潮头谱新篇

2022-10-24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察布查尔县广大干部群众欢庆鼓舞,斗志昂扬,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察布查尔县工作新篇章。

坎乡杏花村党支部副书记祖丽胡玛·塔依尔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坎乡杏花村实际,用实际行动先学先行,务实担当、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坎乡杏花村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县融媒体中心驻堆齐牛录乡佛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文怡隽说:“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作为‘访惠聚’工作队的一员,我当以青春之力书写担当,做一个有‘温度’的基层干部,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锤炼过硬本领,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扎库齐牛录乡老党员、退伍军人张富星说:“二十大报告一直萦绕在我耳旁。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一名老党员,同时也是一名退役军人,我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不服老、不服输,继续发挥余热,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血脉赓续好,尽己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

阔洪奇乡信访办干部阿布拉哈米提·库尔路斯说:“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让我们为之振奋,踏上新征程我们信心满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尽心竭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堆齐牛录乡佛营村干部庞艳丽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让我们对今后的生活更加坚定了信心、充满了希望。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工作落实到群众心坎里,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解读:
附    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