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

登录| 注册  
无障碍|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做好察布查尔县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经办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察布查尔县疫情防控期间医疗保障经办工作的通知

2022-08-14      文章来源: 察布查尔县零距离     访问量: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

为全力应对突发疫情,坚决守护好参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察布查尔县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医疗保险费征缴业务

参保单位办理人员增减、信息变更等业务,可通过单位网厅方式受理办理,确需提供纸质材料审核的,待疫情结束后完善相关手续。

二、慢特病相关业务

1.对诊断明确,病情稳定依从性良好的慢特病患者,一次性处方用药量按病种放宽至三个月。

2.对办理恶性肿瘤、肾功能衰竭(含肾透析)、器官移植抗排异治疗等特殊慢特病待遇资格认定,开通“绿色通道”,联系参保所属地经办机构通过微信、QQ等上传提交相关材料申请办理。

三、异地就医备案业务

各参保单位、参保人员可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新疆医保APP、单位网厅等多种方式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异地转诊人员备案(符合条件的外地急诊或恶性肿瘤复查人员),直接拨打电话办理备案。

对于疫情防控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恳请理解支持。

察布查尔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疫情期间经办人员联系方式如下:

1.医疗保险费征缴业务人员:

佟小勇 13325692787

2.慢特病和异地就医备案相关业务人员:

开地尔丁 15599999418

3.药品保障和价格监督业务人员:

关梅花 13899779860

监督举报电话:

0999-3636237、0999-3636232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中心

2022年8月14日


相关解读:
附    件: